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平清盛】 “电视剧馆”

2012年1月NHK大河电视剧《平清盛》开始播出了。
与此同时,1月21日在神户也开放了新的旅游景点--《平清盛》“电视剧馆”。游客在此可亲自体验大河电视剧的世界。
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绍一下“电视剧馆”。


在JR神户站下车后乘扶手电梯下楼,就有“电视剧馆”的标识(如下面的照片)。
直走乘扶手电梯上楼可以看到“电视剧馆”的入口。



JR神户站附近的标识

“电视剧馆”的入口


快进去看看吧!

曾经在电影《挪威的森林》里演过主角的著名演员松山研一饰演平清盛。
入口附近的“大河电视剧信息地区”里展示着松山研一等演员的照片、剧中人物介绍、服饰、电视剧的美术道具、行头等许多展览品。


平清盛的衣裳          


 平时子(平清盛的妻子)的衣裳


在“幻境福原京地区”和“影像地区”用立体模型和CG(电脑图形图像)再现“福原京”。 “福原京”是平清盛从京都迁都后的首都,位于现在的神户市兵库区。看了“福原京”的模型,感觉仿佛穿越到平安末期的神户!



“福原京”的造景

“平清盛青春地区”里有纪念照拍摄区。这里站着扮演平清盛的演员松山研一的实物大的模型,可以跟“他”一起拍情侣照片。
这个模型连松山研一本人也认为唯妙唯肖,仅在今年设置在纪念照拍摄区里,抓住机会,拍照留个纪念吧!


纪念照拍摄区

在出口附近销售大河电视剧《平清盛》的官方纪念品、神户特产等。《平清盛》官方标识的小吃、T恤、杂货等,都是今年的限定商品。

“电视剧馆”的展示品一定会引起游客的兴趣。尤其是喜欢日本的历史和武士的游客肯定感到心满意足!

“电视剧馆”
开馆时间: 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9:00-17:00(入场截止时间16:30)
地址: 神户市中央区东川崎町1-3-3 临海乐园中心大厦(Harborland Center Building)1楼
交通: 从地铁海岸线Harborland站或JR神户站步行5分钟
从神户高速线高速神户站步行8分钟
门票: “电视剧馆单票” 普通600日元 小学生、初中生300日元
“电视剧馆、历史馆套票” 普通700日元 小学生、初中生350日元

KOBE de 清盛 电视剧馆  (日语)

平清盛“电视剧馆”、“ 历史馆”



下一集是【平清盛】历史馆报告。敬请期待!!



Hana(Hyogo Tourism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