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娱乐】城崎MARINE WORLD(水族館)

今天向大家介绍一下位于兵库县丰冈市的 “城崎MARINE WORLD水族馆离城崎温泉开车约十分种的距离,面临着日本海的“城崎MARINE WORLD”是目前备受关注的山阴海岸Geopark(山阴海岸地质公园)的北部据点。该水族馆以“成为顶级水族馆”为目标,作为能使大人小孩都能尽兴的体验型水族馆而备受游客青睐。动物们的表演以及体验型互动活动内容格外丰富,能让您一天玩个够。
一起来“海洋世界”看看吧!





城崎MARINE WORLD(水族館)




一进大门就是“海洋动物园厅”,这里有深为12m的日本最深巨大水槽,您在此能够看到当地圆山川以及日和山海岸等动物的生态状况。




在此您还能近距离地观看这里的“偶像”海象!如果您是第一次看它的话,一定会惊讶于它的大体格。不过其实它的表情笑容很可爱,不妨您再靠近看看哦!





海象





“潜水体验区”的“潜水冒险※)”是乘环形水池中间的浮标船观赏海豚的活动。乘坐浮标船入水看海豚的感觉,好像成为潜水员一样,非常扣人心弦!如果只是在周围观看的话是免费的。



乘坐浮标船出发!



浮标船在慢慢下降





在该区的“海豚湾※)”可以通过“抚摸海豚”、“体验海豚教练员”等活动,跟海豚近距离接触。



“体验海豚教练员”





另外,在此设施内还有“北海狮跳水”,“企鹅散步”等各种精彩表演。










新设施“TUBE”于今年4月份开始对外开放。通过长达12米的巨大管型水槽,从上面、从下面都能观赏到海驴、海豹和企鹅的可爱游姿。

“城崎MARINE WORLD”面临着日和山海岸,周围风景极为漂亮。另外,餐厅、特产商店等相关设施也十分充实。
又到炎夏季节了,请来“城崎MARINE WORLD”避暑吧!







【营业信息】

开放时间:9001700(停止入场时间为1630)。
           7/208/31改为9001800
门票:成人2400日元、小学生 初中生 1200日元 幼儿(三岁以上) 600日元
交通:利用电车时 JR三宫站乘坐“特急HAMAKAZE”到JR城崎温泉站下车
(约2小时40分种),再从城崎温泉站乘坐全但巴士约10分种。
 利用巴士时 从神户乘坐“特急巴士”大约3小时10分种



想参加体验活动的游客,当天必须到潜水预约中心提前预约。
※潜水冒险:费用 500日元 限于5岁以上(8岁以下的儿童需要家长陪同)
※海豚湾:
        抚摸海豚 500日元 限于3岁以上(8岁以下的儿童需要家长陪同)
        体验海豚教练员 1000日元(限于身高140cm以上)



【链接】

城崎MARINE WORLD 官方网站(日语)

介绍城崎MARINE WORLD的网页 

下一集是“游玩六甲山”,敬请期待!   

SooHyogo Tourism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