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世界各国的珍稀植物!“奇迹之星之植物馆”

大家知道位于兵库县淡路市的“县立淡路梦舞台温室 奇迹之星植物馆”吗?
这座温室于2000年开张,以“人与自然的共生”为主题,是日本规模最大的温室之一。其设计者是日本建筑家安藤忠雄先生。他的设计受到国内外的高度评价,并于1995年获得了普利兹克建筑奖。淡路梦舞台的几乎所有建筑都是安藤忠雄先生设计的。可以同时享受自然和艺术的奇迹之星之植物馆,在日本也是非常罕见。


<奇迹之星之植物馆内部>


7月17日(星期六)至9月12日(星期日)期间,将开展“Bali Flower Show 2010(巴厘岛花卉秀2010)”!




温室里的热带植物争奇斗艳!游客们忙着跟花一起合影。我仿佛漫步在巴厘岛上,馥郁的花香和鲜艳的颜色让我有一种微醺的感觉。




每个季节温室里都会举行不同的活动,每次都给我新鲜感,百看不腻。
每逢圣诞节温室装饰地格外漂亮,且有夜间观景灯,可不能错过!

淡路岛被称为“花之岛”,拥有许多观花景点。今后将会在这个blog里陆续介绍给大家,敬请期待!



<奇迹之星之植物馆 活动信息>

“Bali Flower Show (巴厘岛花卉秀)2010 --神仙的庭院”
7月17日(星期六)-9月12日(星期日)
地址:兵库县立淡路梦舞台温室“奇迹之星植物馆”(淡路市梦舞台4番地)
交通: 从神户站或是三宫站乘坐高速巴士(需时约50分钟),在淡路梦舞台前站下车。
时间:10:00-18:00
URL: http://www.kisekinohoshi.jp/



秋天举办的活动
梦舞台Garden Renaissance 2010
9月18日(星期六)-11月7日(星期日)


冬天举办的活动
奇迹之星植物馆Christmas Flower Show(圣诞节花卉秀)2010
11月13日(星期六)-2011年1月16日(星期天)
URL: http://www.kisekinohoshi.jp/



Soo (Hyogo Tourism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