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装饰冬天的神户“神户Luminarie(神户彩灯节)”

第16届光明之盛会“神户Luminarie(神户彩灯节)”将于12月2日至13日的12天里,在旧居留地以及东游园地(神户市中央区)举办。

“神户Luminarie(神户彩灯节)”是为了追悼阪神淡路大震灾的遇难者,于发生大震灾的1995年12月首次举办。




后来为了让人们切记震灾的记忆,每年12月都举办,如今已成为冬天的代表性活动,象征着神户市民的希望。







  <光明之拱门>

“神户Luminarie(神户彩灯节)” 是由意大利艺术总监Valerio Festi和住在神户的制作人今冈宽和共同创造的“光明之雕刻作品”。




富有想象力、盛大庄严的光明之雕刻作品令人感动。

每年均吸引众多来自各地的游客,去年的参观者就达365万人。
 





<主会场(东游园地)>

神户正在准备迎接圣诞节,“神户Luminarie(神户彩灯节)”的照明艺术会给城市带来多彩、华丽的气氛。


在为期12天的“神户Luminarie(神户彩灯节)”举办期间来关西地区旅游的朋友们,可别错过这接触光明艺术作品的好机会。它将一定给你留下日本冬天的美好回忆!


拍摄日期: 2008年12月
拍摄人:Soo(兵库观光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