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娱乐】淡路农业公园 英格兰之丘

【娱乐】淡路农业公园 英格之丘(Awaji Farm Park England Hill)


娱乐系列第四集,向大家介绍一下“淡路农业公园 英格兰之丘”。


“英格兰之丘”为综合性娱乐设施,您在此除了能接触到考拉以及小袋鼠等动物,还可以欣赏英国式庭园,在出售当地产甜点的小商店购物,体验收割农产品。


到“英格兰之丘”,从神户乘坐高速公路巴士,驶过明石大桥,约一个半小时,在“淡路农业公园站”下车。



☆观赏动物

一起去看看“英格兰之丘”的明星“考拉馆”!
这里名叫“英格兰 ”却有考拉,是不是很有意思?这些考拉是为了纪念兵库县跟西澳大利亚洲的友好关系而开始饲养的。可爱的考拉们备受游客青睐。

“考拉馆”有8只考拉。因为考拉是夜行性动物,大部分开馆时间我们只能看到它们睡觉的样子。不过,其实它们在树上卷着身体睡觉的样子也是很可爱的!夜幕降临时,它们开始活动。幸运的话,快要关门的时候能看到活跃起来的考拉哦。






考拉馆 视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vjVBTGtU-A&feature=player_embedded



另外,这里还有小袋鼠,孔雀等各种动物。其中,我们向您大力推荐的是白孔雀!雄性、雌性都为纯白色!这是别处一般看不到的。








☆享受淡路岛美食

在英格兰之丘您可以尽情享受以淡路特产为原料的各种美食。
比如,使用淡路岛产大米、牛肉、洋葱的“淡路岛牛肉盖饭”以及“岛汉堡包”。另外,用淡路岛鲜奶制作的浓味雪糕和卷筒冰激凌等甜品也非常受欢迎。












使用淡路产洋葱的“洋葱卷筒冰激凌”以及使用洋葱和鲜奶的“牛奶面条”是当地特色食品!








另外,从7月份到8月末还设有限期特别菜谱。千万别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请来享受一下淡路美食吧!



☆欣赏夏天之花

南淡路地区,一年四季气候温和。“英格兰之丘”四季花开,五彩缤纷。夏天尤其是欣赏向日葵的好季节,五万支向日葵一望无际的景观,真是一种美的享受!








另外,还设有能够体验制作冰激凌以及面包的“体验教室”、出售英格兰之丘自家产品的小店,还有游艇、电动车等游乐玩具。“淡路农业公园 英格兰之丘”,一定能让您一天玩个够。请来“淡路农业公园 英格兰之丘”游玩一下吧!


-------------------------------------------------------------------------------
“淡路农业公园 英格兰之丘 营业信息”
门票:成人(初中生以上) 800日元、 儿童(4~小学生) 400日元、3岁以下 免费
营业时间:春季、夏季(3月~10月) 周一~周五9001700、周六、周日、节假日9001800 
秋季11月) 每天9001700
冬季12月~2月)每天10001700
※全年营业
-----------------------------------------------------------------------------------


下一集向您介绍饲养着羊驼、水豚等动物的“神崎农村公园 约德尔之森”,敬请期待!


HanaHyogo Tourism 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