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

【娱乐】神崎农村公园约德尔之森(Yodel Forest )

这次向大家介绍一下娱乐设施“神崎农村公园约德尔之森(Yodel Forest )”。它位于兵库县中部,被山水环绕,空气十分新鲜,是可以尽情享受大自然风光的高原森林公园。





这里有能够跟安第斯的偶像“羊驼”以及可爱的小羊、山羊、马等动物接触的牧场,也有能够跟小狗等小动物一同玩耍的广场。另外由小鸟、小狗(夏季期间因考虑到小狗的健康状况而停止举办)等表演的节目也是非常丰富多彩的。您在此能够跟羊驼一起散步,跟袋鼠近距离接触。这可是很难得的哦!






YAMABIKO(回声)地区”可以玩射箭、开电动车、骑马。夏季还会特别开设“玩水地区”,水上球非常受小朋友们的欢迎。另外这里还有散步道,在清新的自然环境中悠闲地走一走,放松放松心情,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作为“农村公园”,当然销售的是在当地自然环境下生产的新鲜蔬菜以及使用它而制造的各种产品。肚子饿了的话,建议您吃“农园自助餐”。 另外,在“约德尔Shop”出售着各类特色产品,非常适合当作礼物。在“SESERAGI (小溪)地区”您可以参加制造面包、奶油、点心等体验活动。这些活动并不难,希望小朋友们能积极参加。因为是自己做的肯定别有一番风味!





设施信息
交通方式
JR播但线“生野站”乘坐神姬Green巴士约8分钟,在“约德尔之森前(追上北)”下车,步行3分钟

营业时间
周六、周日、假日、暑假(9/2)、春假期、黄金周:  9:3018:00
周一至周五(非假日): 10:0017:00
※冬季12月~2月(年初年末以外)的周一至周五期
※冬季12月~2月的假日期营业时间为10001630
:成人(初中生以上)1000日元、儿童(4以上)500日元、老人(65以上)800日元

网站: http://www.yodel-forest.jp/ (日语) 

下一集,向您介绍“城崎缆车与展望台”,敬请期待!

Yuka
Hyogo Tourism Association